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舞动青春 绽放光芒

http://www.mwnews.cn  2017-06-27 11:14: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涂佳荣 文/图)6月27日上午,由马尾区民政局、团区委指导,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TID流行舞蹈公司共同举办的关爱儿童系列活动“舞动青春”在亭江中心小学青少年宫举行。

  本次活动诚邀TID舞蹈老师潘东伟老师为小朋友们开展流行街舞课程,潘东伟老师运用丰富的肢体语言,生动形象、耐心十足地解析每一个动作,“up ,down,up,down ”,孩子们跟随音乐打节奏,奠定一个好的兴趣基础。在潘老师的用心教导下,小朋友们迅速融入了街舞的学习氛围,并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黄茹社工表示,“今天的活动是区民政局向致睿青少年活动中心购买的‘关爱儿童’服务项目的系列活动之一。开展流行舞蹈课程旨在发展青少年的兴趣爱好,丰富青少年的暑假休闲生活,也为社区青少年学习舞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孩子们收获快乐和兴趣,拥有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