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妇联举办迎“七一”建党节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7-04 21:12: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何湘)日前,区妇联、区计生协、中建二局及沿山社区联合举办了迎“七一”建党节主题活动。社区和联办单位共8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员信念,激励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先锋模范作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长征的历史,加强中国道路宣传教育,引导党员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邀请社科联副主席邓英三为大家上党课,学习庄子的人生的智慧,溯古抚今,重塑文化价值,树立正确的名利观;开展了应知应会知识抢答,党员积极抢答,进一步加强了党纪党规的学习;组织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以模范的事迹引领广大党员崇尚“学会担当,勇于奉献,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做一个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