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今年新增8座旅游厕所

http://www.mwnews.cn  2017-07-05 08:46: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文/图)7月5日,记者从区旅游局获悉,今年我区根据省、市旅发委对旅游厕所建设工作安排,推进旅游厕所建设,共安排资金235万元,新建5座旅游厕所,改造3座旅游厕所,截至目前已投用1座。

  目前,8座旅游厕所全部开工建设,开工率100%。其中琅岐福菱农庄旅游厕所建成投入使用,马尾船政格致园旅游厕所建成正在竣工验收,罗星塔公园旅游厕所完成主体结构建设,船政古街旅游厕所正在进行内部改造,其他4座旅游厕所均完成图纸设计,正在整改施工。

  已建成的船政格致园旅游厕所,外观设计独具特色,结构上融合衙门官府和福州官宦民居特点,风格上体现庄重、古朴和实用,与周围山水景色交相辉映,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罗星塔公园旅游厕所将安装3台吊顶空调,为游客提供更加舒适的如厕环境。

  此外,去年琅岐万叶葡萄园、琅岐汇侨生态休闲农庄2座旅游厕所,通过福州市旅游局专家组的验收,达到国家AA级旅游厕所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