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社区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7-07 22:29: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张慧琴 文/图)7月7日,罗星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早上,罗星社区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革命历史纪念馆和福州数字规划馆。通过聆听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和观看大量珍贵的陈列实物,使全体党员干部对福建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奋斗、奉献的革命精神,围绕商务中心工作,扎实做好特办各项工作。

  罗星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今天的活动是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从而营造争当先进、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