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沿山家园项目通过单体竣工验收

http://www.mwnews.cn  2017-07-07 08:56: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李亭燕 文/图)7月7日,记者从建发公司了解到,列入市级“攻坚2017”的安置房项目——沿山家园安项目(东)6号至9号楼顺利通过单体竣工验收。至此,该项目东区8幢,西区2幢全部通过单体竣工验收。

  为了保质、保量完成单体竣工验收工作,确保“攻坚2017”任务顺利完成,区委、区政府多次组织市区人大、政协、区相关职能部门到现场办公,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建发公司更是要求项目部、监理单位定期组织施工单位召开专题会议,针对施工计划认真优化,针对工期节点不够合理部分重新调整,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赶工计划,明确施工任务完成节点;并要求监理单位结合各个施工作业面的资源配备和管理力度,进行逐个排查分析,对不能满足工期要求的施工节点,立即发文通知增加投入,加快建设进度。

  为了更加圆满完成沿山家园总体竣工、提前回迁选房目标,建发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继续保持攻坚精神,坚定目标,强化措施,提高效率,以实现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广大群众如期住上放心、满意的安置房。”

  (沿山家园项目东区)

  (沿山家园项目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