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面两孩”政策下的计生工作怎么做?

区委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07-06 16:55: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7月6日下午,我区召开区委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家庭发展处(政法处)处长徐正平在会上做了“全面两孩下的计划生育工作”专题报告。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领导,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各镇(街)党政主要领导、宣传委员及各区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东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徐正平从人口政策与计划生育、当前我国人口形势变化与科学认识、正确认识计划生育政策调整完善、转型时期的计划生育重点及推进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等方面阐述了“全面两孩”政策下的计划生育政策。报告对于进一步推动我区计划生育工作顺利进行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