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马路(马尾段)改造工程启动征迁摸底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7-06 23:04: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黄本彬)日前,马尾镇启动了福马路(马尾段)提升改造工程征迁入户丈量摸底工作。

  夏日炎炎,为了尽快完成摸底任务,马江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顶着酷暑连续两日在上德和下德村入户丈量。为了确保征迁入户丈量摸底工作能顺利推进,马尾镇专题召开了丈量摸底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如何做好丈量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还印制了《福马路(马尾段)提升改造工程征迁入户摸底工作的温馨提示》,张贴在村老人馆、村委会、农贸市场以及村民主要进出口处;并制作了《民意问卷调查表》为征迁工作的正式启动提供科学决策。

  目前,入户摸底工作顺利,未出现群众抵制摸底的行为,共完成摸底丈量 16 户。下一步,指挥部还将制作微信订阅号,利用微信公众号 平台快捷、互动等特点为征迁群众提供征迁政策、咨询等全方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