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召开福马路(马尾段)改造工程摸底工作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7-06 23:11: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黄本彬)7月4日下午,马尾镇党委书记林翔主持召开福马路(马尾段)提升改造工程征迁入户丈量摸底工作动员部署会,吹响了福马路(马尾段)提升改造工程征迁工作的冲锋号。马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健海、上德等5个村的包村镇领导、包村队长和书记、主任、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马尾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齐杰对做好福马路(马尾段)提升改造工程征迁入户丈量摸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马江房屋征收服务中心主任陈昌榕部署了入户丈量摸底的具体。

  马尾镇书记林翔在会上指出,福马路(马尾段)提升改造工程已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即将全面动建,当务之急要做好征迁入户丈量摸底工作、兵马未动,粮马先行;要实现签约工作顺利完成,必须利用这次走村进户丈量摸底的有利时机,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要把群众的所思所想所关注的事情说清楚,让群众全力支持配合征迁工作;本次动拆任务重,涉及到5个村的征地征迁,各个村情况不同,地域条件不同,谋划在先、干部靠前,村两委全力以赴,确保入户丈量摸底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