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强化措施狠抓落实 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到位

http://www.mwnews.cn  2017-07-07 14:56: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7月7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倪晓嵘主持召开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整改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推进暨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会上,倪晓嵘强调,要提高认识,迅速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巡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转化好运用好安全生产巡查成果,抓住契机,举一反三,各部门认真做好巡查整改。要强化措施,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四个要求开展大检查,认真检查重点领域安全,要在期限内完成安全生产隐患点整治,实行“责任人、资金、时限、措施、预案”的“五到位五落实”,突出重点排查,突出薄弱环节和关键部位,增强大检查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强化安全生产宣传。

  针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巡查推进和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倪晓嵘要求,要全面加强暑期、汛期安全巡查,加强危化品、建筑工地、交通运输、渔业船舶、水库等重点领域排查;要加强应急管理,突出重点时间段,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做好预案处理。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结合当前的工作,精心部署,要督促检查、狠抓落实。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及国务院安全生产巡查发现问题整改任务清单;听取了今年以来全区道路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