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检察院批捕一起合同诈骗案犯罪嫌疑人

http://www.mwnews.cn  2017-07-13 10:19: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熊舒悦)近日,马尾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钟某某批准逮捕。

  经查,犯罪嫌疑人钟某某于2012年5月至2017年3月就职于福州台江区某公司的直营店马尾某鞋服店,主要从事导购员、店长助理的职务。 2014年底,因男友“吕某某”(身份不明)做无线电工程缺钱,便与钟某某合谋,利用该鞋服店上属公司管理上的漏洞,私自修改与上属公司的电子合作合同,伪造钟某某持有该鞋服店45%股份,并私刻了一枚“福州市马尾区某鞋服店”印章,便于伪造合同之用。之后开始物色诈骗对象,以合作投资该鞋服店的名义骗取他人参与合作投资,并提供其伪造的与上属公司的假合作合同作抵押,以进一步获取被骗投资的人员信任,且谎称分红可以直接按投资本金的28%-40%获利,受害者人数众多,涉案金额约十几万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