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530路改道并增加停靠部分站点

http://www.mwnews.cn  2017-07-17 11:19: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7月17日,记者从福州公交集团了解到,为填补联安路内公交线网的空白,方便群众出行,经相关部门批准,从2017年7月17日起,530路改道行驶并增加停靠部分站点。

  据悉,车辆从快安公交站发车,按现有线路行驶至马尾造船厂站后,改行江滨东大道、联安路、沿山东路、君竹路、建星路至建星路站后恢复现有线路行驶,返程改道路段亦同。增设站点为联安路口、马尾实验小学、海员学校培训部、马尾区委、马尾区委老干局、建星上岐路口等站点。

  线路起讫站点(快安公交站--福州港客运站)不变。首末班时间、票价保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