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纹身识人” 民警火眼金睛揪出蟊贼

http://www.mwnews.cn  2017-07-18 11:36: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陈嘉佳)狡猾蟊贼“蒙面”盗窃电动车,却因“纹身”暴露马脚。7月16日,马尾罗星派出所民警通过预伏守候,抓获该盗窃电动车嫌疑人,为“烈焰2017”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6月17日,有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马尾区阳光花都小区内1部电动车被盗。罗星派出所案审民警受案后,立即前往现场勘查,并通过图侦技术调取案发前后监控视频。由于嫌疑人有较强的反侦察意识,通过戴头盔、口罩等方式来掩饰自己的面部特征,给案件侦破带来较大的难度。但民警并不气馁,通过反复研究视频监控,发现嫌疑人右手手臂有一个特别的纹身,经比对,该纹身与盗窃电动车前科人员余某勇(男,28岁,四川省达州市人)的纹身图案一致。确定嫌疑人身份后,民警通过预伏守候,最终将余某勇抓获到案。

  经审问,余某勇对其于6月17日在马尾阳光花都小区内盗窃电动车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现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