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公安边防大队为“琅岐葡萄节”保驾护航

http://www.mwnews.cn  2017-07-17 22:59: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黄诗祺 文/图)7月16日,“2017福州·琅岐葡萄旅游节”隆重开幕,为确保此次“琅岐葡萄节”顺利开展,马尾区公安边防大队周密部署、全警动员,扎实开展“琅岐葡萄节”安保工作。

  据悉,此次“琅岐葡萄节”是由琅岐经济区管委会、马尾区旅游局、马尾区农林水局主办,琅岐旅游度假区管理处承办,“琅岐葡萄节”的到来,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纷纷来岛品尝新鲜美味的葡萄,较去年相比,游客来岛数量增加了近两倍之多。期间,该大队官兵认真部署、严密组织,在各路口、停车场、参观区等处,积极开展交通及治安维护工作,为前来参加“琅岐葡萄节”的游客和群众营造一个和谐稳定治安环境,让游客及群众品尝的开心,使他们能够在岛上渡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