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7-18 16:08: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王迪 文/图)7月18日,由马尾团区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举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系列活动在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开展。此次活动参加的对象为各基层(包括机关、企事业单位、教育系统)团组织负责人,镇街团(总)支部书记。

  此次活动邀请来自福建省团校的王少萍老师主讲。讲座上,王少萍老师主要从共青团组织现状、基层团委书记实务、基层团委书记岗位特色三个方面入手,深刻剖析了共青团在社会变革中面临的新挑战,基层团委基础事务以及基层团工作存在的问题,解答了共青团如何改,怎样改,如何当好基层团委书记等重要问题。

  通过这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系列活动的开展,我区团干部已充分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使得我区团干部的整体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对外形象全面提升,并在我区形成了良好的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