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金融办召开银企对接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7-26 10:21: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7月21日上午,区金融办邀请海峡银行自贸区分行及宝中海洋、鑫源致和、正泰纺织等中小企业代表参加银企对接会。

  会上,针对目前中小企业贷款期限与实际经营周期错配、到期还贷、续贷压力较大的情况,海峡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了“续贷通”、“优税贷”等创新金融产品。其中“续贷通”产品引起了企业的兴趣,该产品在企业贷款到期时无需归还贷款本金,通过办理相关手续即可完成企业还款和续贷,在帮助企业缓解续贷压力的同时,也减少了以往的相关流程,实现银企共赢。

  区金融办将根据我区中小企业的实际需求情况开展各种形式的产融对接,更好地满足实体经济多样化的融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