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团区委支部组织收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http://www.mwnews.cn  2017-07-26 10:23: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王迪 文/图)7月21日,团区委党支部联合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于青少年活动中心办公室集体观看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的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专题片主要体现了要如何在全国深化改革的前行中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将成为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也是改革推行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党员干部理应走在改革的最前列,牢固树敢为人先、敢于啃硬骨头、坚定不移地改革的意识,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激发一切可以激发的活力,始终勇立改革潮头,与改革同行,与发展同步,为改革事业添砖加瓦,献智出力,将改革进行到底。

  在观看专题片之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发展的步伐坚定,前景广阔,我们要发挥好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为深入推进全区青少年事业发展献智出力、同心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