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发改局:检查粮食库防涝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7-30 16:33: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文 蔡佑雄/图)7月30日上午,区发改局局长罗智勇带队检查亭江镇洪塘村、康坂村抗台防涝工作。

  检查组此次主要巡查马尾粮食储备库防涝情况,并检查挂钩村——亭江镇康坂村的防涝防台工作。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粮食储备库存储着一万多吨的应急粮食,此次主要检查储备库防雨水渗透、防涝等工作是否准备妥当。检查发现,粮库的防涝工作做得及时、完备,已经提前准备好沙袋等防涝用具。”

  同时,罗智勇局长慰问了亭江镇康坂村的驻点干部、粮站工作人员及值班抗台风的全体发改局工作人员。总经济师许云、副主任科员陈昇随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