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铝瑞闽入选全国电力需求侧管理示范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7-08-10 11:30: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近日,工信部下发了《关于公布全国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第三批示范企业(园区)名单的通知》,全国仅有40家工业企业和3家工业园区被确定为全国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示范企业(园区),我区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入选。

  据悉,电力需求侧管理是企业为提高电力资源利用效率,改进用电方式,实现科学用电、节约用电、有序用电所开展的相关活动。近年来,中铝瑞闽有限公司应用信息化平台和先进的节电技术改造,促进了企业科学用电、有序用电、节约用电、智能用电,提高了用电效率,有效降低了用电成本,增强了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此次入选,对更多企业推行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切实转变工业用能方式,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带动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