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品牌价值评价培训班在马尾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08-10 12:52: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许婕  杨宇辉)8月9日下午,“全国电子信息(微电子物联网)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动员大会暨品牌价值评价培训班在马尾区市场监管局会议室召开。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林毅,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刘文镇,各园区负责人,马尾区微电子物联网企业中高层管理代表共50多人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林毅介绍了马尾区(即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国电子信息(微电子物联网)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筹建工作情况。提出了完成“全国电子信息(微电子物联网)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筹建工作的六个具体目标:一是产业规模实现突破,打造国家产业中心。二是产业创新持续提升,研发能力明显增强。三是做强做大龙头企业,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四是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形成良性发展支撑。五是应用示范初显成效,构建应用示范基地。六是实施品牌建设工程,成为全国品牌示范。同时,要求马尾区企业要强化举措,共同扎实推进示范区创建各项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圆满成功;并鼓励企业加强自身品牌建设、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

  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刘文镇秘书长为微电子物联网企业作“品牌价值评价”培训,刘秘书长通过对比发达国家的品牌发展状况,详细解读了我国品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从国内外质量品牌建设概况、品牌评价背景及机制建立、评价方法及指标体系解读、我国品牌价值评价概况、2017年申报条件与填写说明等五大方面进行系统讲解。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马尾区企业的品牌意识,对推动辖区企业参与品牌价值评价工作,助推“全国电子信息(微电子物联网)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创建,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