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新园区党工委举行迎接十九大系列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8-14 10:41: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为喜迎党的十九大,高新园区党工委、总工会于8月12日下午在“火炬先锋”党群服务平台发起并举办 “幸福生活,快乐工作”园区企业女职工阳光心态专题培训,来自坤兴、东盛两家水产公司的50多名一线女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授课老师陈海珠结合自己亲身经历,通过深入浅出的例子,讲述了如何处理与家人、同事之间的良好关系。作为普通女工如何自我完善,正确安排工作与生活,提高自身的幸福感。随后,现场女职工举行了知识竞赛,针对水产、消防、厂规及应急等相关常识进行了一次知识普及。

  这种寓教于乐的教学模式受到了女职工的欢迎,女职工张某表示,希望园区党工委及总工会以后多举办这样有利于身心健康的讲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