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7项产品荣获2016年度福建名牌产品

http://www.mwnews.cn  2017-08-17 09:52: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许婕 杨宇辉)日前,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布了《2016年度福建名牌产品的通知》,马尾区推荐的福建星海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的车载智能终端等7项产品全部榜上有名,荣获2016年度福建名牌产品,占福州市2016年度获福建名牌产品数量的14.3%。

  为大力推进实施品牌强区战略,加快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和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申报名牌产品的积极性,马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通过广泛宣传发动、提前介入、深入企业面对面交流、主动送服务上门、了解企业实际情况和申报存在困难、对申报业务进行了逐项指导等形式,有条不紊地帮助企业进行申报,全面带动了区内企业的申报热情。

  下一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帮扶督促获称号企业发挥典范作用,持续提升产品质量水平和技术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福建名牌产品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