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紫荆花开了,约起来!

http://www.mwnews.cn  2018-04-09 16:06: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409163038.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道路两旁的紫荆花太美了。”4月9日,记者来到青洲路,一株株紫荆花争相开放,白的似雪,粉的似霞,一眼望去白色和粉色交相辉映,像一幅画。偶尔微风拂过,还能闻见阵阵清香。

  路上虽多是飞驰的车辆和行色匆匆的路人,但是还有许多被美景迷住的市民。一个六岁的小女孩抬着头,指着树上,“这个花可真漂亮,要是做成发夹,肯定漂亮极了。”话音刚落,就在树下摆了个美美的造型,催着妈妈给拍照。另外,还有一对年轻的小情侣在紫荆花树下相互依偎,空气里充满了恋爱的气息。

  据园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三四月正值紫荆花的盛花期。除了在青洲路的紫荆花外,在东江滨公园和天马山公园也有紫荆花供游客观赏。

微信图片_201804091630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