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住房公积金宣传进高校 授课助就业

http://www.mwnews.cn  2018-05-25 16:28: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0835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5月25日下午,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马尾管理部走进阳光学院,为即将毕业的大三、大四学子普及宣传住房公积金相关知识。

  宣传会上,马尾管理部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播放了住房公积金动画宣传小视频,并详细介绍了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等有关知识。来自商学院的大三同学冯小钗很认真地在宣传册上做了笔记,他告诉记者:“以前只知道五险一金,但具体的哪五险哪一金都不清楚。今天来这个宣传会还是了解了很多住房公积金的知识,对我即将走上实习岗位,未来选择自己的职业也有很大的帮助。”

  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马尾管理部主任林敏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走进高校宣传住房公积金知识,希望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帮助,未来我们还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广泛提升职工群众对于公积金政策的知晓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