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综治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5-27 14:36: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DSC_0097_meitu_1.jpg

  马尾新闻网(记者 缪米米 通讯员 陆海霞 王迪 文/图)为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马尾”建设,营造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5月27日上午,由区政法委、综治办、防范办、区团委、科协、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区少儿艺术团、区童声合唱团承办的2018年“凝心聚力 共筑平安”综治宣传活动在马尾区中环广场举行。区公安局、司法局等多家单位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9时许,活动在融入“平安”“法治”元素的文艺演出中拉开序幕。主办方领导与嘉宾为“远离邪教 共享平安”漫画比赛优秀作品网络评选最佳人气奖获得者颁发奖状及奖品。充满童趣的舞蹈《快乐启航》、《热舞酷啦啦》、《小猫咪咪》引发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歌舞《中国少年》也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出期间,穿插综治平安知识问答,现场观众踊跃抢答。舞台周边,各个宣传摊位人气高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热情地为群众答疑解惑,科普平安三率等相关知识。

  据悉,以“防邪拒邪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画展,收到来自马尾区各中、小学校的学生漫画作品近二百幅。活动后,全部画展将于2018年6月1日至7月31日在福州开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大厅展出,供全区各中、小学学生参观。

  区政法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区举办综治宣传活动已经成为常态化,且各个阶段重点突出,深入群众,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此次活动,临近六一儿童节,与多个单位共同合作,携手孩子们共同打造平安和谐的浓厚氛围。今后,我区将持续开展综治宣传活动,不断把知识传达给群众,把平安传送给群众,凝心聚力,共筑平安马尾。”

DSC_0068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