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限社区开展宣讲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8-29 20:30: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35545700623476.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日前,主题为“不忘过去,珍惜现在,展望未来”的红色故事宣讲活动走进海西幼儿园。活动由区委老干局与马限社区联合举办。

  活动邀请了红色宣讲员、退休党员陈长桂为海西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讲述红色故事,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排忧解难,充分发挥“五老”关心下一代、服务未成年人的主力军作用。

  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关工委工作长足发展,传承红色基因、聚焦关爱服务,加强未成年人理想信念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