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8-29 17:13: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8月29日晚,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马尾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活动(之三)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会。区委常委陈曾勇、游昕、倪晓嵘、赵洵、郑是平、伍南腾、江智文、苏建、林全、陈禺、武殿盛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

  会上,赵学峰就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浅谈学习体会,他表示要始终把维护核心摆在首位;始终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始终把为民惠民牢记在心;始终把提升本领作为行动自觉;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抓在手上。

  就抓好下一阶段的“大学习”活动,赵学峰强调要全面系统学,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充分认识新思想蕴涵的政治立场、思想方法、价值追求,不断提高理论水平;要联系实际学,要通过学习,对照自己,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从总体上理解精髓要义,又结合实际把握基本要求,增强学习贯彻的理论深度;要长期深入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座理论的富矿,每学一次都会有新的收获、新的感悟。要把学习新思想贯彻于党员干部教育的始终,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形成常态化的学习机制,确保“大学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