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扫黑除恶进行时】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9-07 16:36: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海燕)9月5日上午,为严厉打击黑恶犯罪势力,引导人民群众自觉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平安马尾和谐氛围,马尾区人民法院党总支带领党员干警深入共建单位龙门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党员志愿活动。

  干警们到达龙门村后在村支书带领下挂起了横幅,摆好了展板,向周边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和政法部门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和信心。在现场咨询环节中,干警们为群众解答疑问的同时还广泛宣传本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意义及当前形势下涉黑涉恶的主要表现和打击措施鼓励群众尊法守法。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接收咨询20余次,极大的调动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