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4家企业入选省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http://www.mwnews.cn  2018-09-07 17:03: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9月7日,记者从区经信局获悉,近日,福建省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名单公示,我区飞毛腿电子、新大陆自动识别、新大陆环保、绿帆医用等4家企业入选单项冠军产品。

  据悉,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全省)前列的企业(产品)。

  该名单、目录一经公布,有效期三年。而公布该名单旨在引导福建省制造业企业专注于细分产品市场的创新、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培育,提升福建省制造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带动福建制造走向全国乃至全球。

  据了解,获评单项冠军的企业有相应的政策奖励。列入《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培育)企业名单》、《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名录》的企业按照企业所在设区市经信、财政部门发布的项目申报指南规定的程序和要求上报相关材料申请专项资金奖励。对列入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的一次性给予100万元奖励;对列入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或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的一次性给予50万元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