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荣耀之声合唱团”音乐会即将上演

http://www.mwnews.cn  2018-09-17 17:33: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荣耀之声合唱团”音乐会即将上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9月17日,记者从区文体局获悉,“夏韵秋声”系列文艺演出——“荣耀之声合唱团”音乐会将于9月19日晚在马江剧院上演。

  区文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的‘夏韵秋声’系列文艺演出让文艺活动走进基层,从前几次的活动来看,还是颇受广大广大市民群众欢迎。今后,我们还将不定期举行系列文艺演出,为广大市民群众尤其是音乐爱好者带来高雅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荣耀之声合唱团”于1987年创立于美国的布鲁克林区,黑人著名音乐人詹姆斯·霍尔为发起人,并由经过严格声音训练的教堂唱诗班歌手组成,合唱团在詹姆斯·霍尔先生的带领下,很快成为美国主流福音音乐界的新锐力量。“荣耀之声合唱团”至今发行了23张专辑,被纽约时报评论为:继纽约哈莱姆合唱团之后的又一只超级劲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