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深入企业开展“质量月”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9-25 08:58:49      【字号

区市场监管局深入企业开展“质量月”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许婕 文/图)9月13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联合经信局深入福建省大地管桩有限公司开展“服务零距离、质量零缺陷”质量技术服务活动。大地管桩公司质量管理人员和一线班组员工等100多人参加了此次质量管理学习交流活动。

  培训围绕“怎样管好质量”主题,面向一线员工,结合管桩生产各个工艺流程讲解如何做好管桩品质、将质量意识充分融入工作中,培训提高了一线人员的质量意识,让员工更加明确各个工艺流程的正确操作,从生产过程中管控产品质量,提高产品质量。

  “服务零距离、质量零缺陷”质量技术服务活动是马尾区“质量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打造质量强区的重要抓手,针对企业存在的质量管理水平偏低、质量技术基础薄弱等问题,实施精准帮扶,助推企业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树立正确的质量观念、提升整体质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