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迎国庆西吉学生学传统 思奋进闽宁协作绽新蕾

http://www.mwnews.cn  2018-10-01 13:35:34      【字号

迎国庆西吉学生学传统 思奋进闽宁协作绽新蕾

  马尾新闻网(记者 缪米米 通讯员 林玮璐/文 欧善方/图)10月1日上午,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飞毛腿集团的组织下,来自固原西吉的实习生们相聚在一起,开展以传统教育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

  据悉,今年7月,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东西部扶贫协作思想精神,进一步加强闽宁合作,作为马尾区重点用工企业,飞毛腿集团与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携手,与宁夏固原达成劳务协作关系,近一百五十名来自固原西吉的学生来到飞毛腿,开始为期6个月的顶岗实习。

  当天,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实习生们首先来到了马尾罗星塔公园,迎着秋日温暖的阳光,感受历史的深厚积淀,拍照留下了值得纪念的美好回忆。随后,实习生们来到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参观。在了解到关于船政学堂的相关知识后,实习生们纷纷对此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被船政学堂爱国仁人志士忠诚爱国、拼搏进取的精神深深吸引。

  飞毛腿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一次文化之旅,也是一次友谊之行。以船政文化之旅为纽带,让来自宁夏的乡亲们感受福建的文化和风土人情,助推闽宁情谊。

  活动结束后,实习生们纷纷表示,要发扬光大先贤们自强不息的精神,珍惜自己的劳动机会,爱岗敬业,努力奋进,以勤奋的工作让闽宁协作之花开得更艳。

迎国庆西吉学生学传统 思奋进闽宁协作绽新蕾

迎国庆西吉学生学传统 思奋进闽宁协作绽新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