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拆除1360平方米违法建筑

http://www.mwnews.cn  2018-10-12 10:09:22      【字号

我区拆除1360平方米违法建筑

我区拆除1360平方米违法建筑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为切实做好控违拆违工作,依法整治“两违”,防止违建户非法占地违建、突击抢建。10月11日中午,琅岐镇政府联合琅岐执法大队、琅岐国土所,放弃休息时间,集中力量统一行动,出动执法队员、保安等工作人员150余人,租用钩机一台,集中拆除两处违章建筑,拆除面积合计1360平方米。

  第一处违建位于云龙村口,妈祖公园旁,户主叶某非法占用耕地农田,私自圈地,大面积新建围墙,并在圈地内建设管理房。2017年12月,曾组织力量对其违建进行强制拆除,但违建户不停劝告。近期,在“两违”巡查中发现该户又在顶风抢建,此次再次出击,对其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达1300平方米。第二处违建位于光明村过屿新村10号旁,雁行江主干道边已规划的绿化带内。雁行江主干道是琅岐的重要交通要道,违建户在主干道边绿化带内违建工具房,造成严重不良社会影响。当日对其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60平方米。

  下一步,琅岐联合执法队伍将持续加强“两违”巡查力度,严厉打击非法占用耕地、非法占用公共区域进行新建乱建、违章搭盖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