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移动马尾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11-14 15:59:31      【字号

福州移动马尾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通讯员 叶巧玲)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党员干部追求革命理想信念的决心,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能力,11月10日-11日,福州移动马尾分公司党支部联合浦发银行直属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上杭县古田开展“不忘初心 迈向新征程——重温古田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开班仪式后,军旗飘扬,全体队伍前往古田会议会址进行现场学习,并向毛泽东雕像敬献花篮。马尾移动党支部书记曾旻给全体学员上了一堂题为“重温古田会议精神,不忘初心,迈向新征程 ”的党课。曾旻对古田会议精神之思想建党政治强军以及党指挥枪的两大重要成果谈了自己的理解与感悟,工作中首先要解决的便是思想问题,只有把所学知识结合到实际经营工作中,才能将理论联系实际,才能促进提升。

  本次培训围绕学习古田会议精神采用现场式、体验式、课堂式、专题式等党性教育教学形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体党员在寓教于乐中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