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党校2018年度第十一期党课开课

http://www.mwnews.cn  2018-11-15 16:39:23      【字号

罗星街道党校2018年度第十一期党课开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1月15日上午,罗星街道党校2018年度第十一期党课开课,罗星街道机关支部党员干部、各村(社区)书记、组织委员等50余人参加学习。

  本次党课邀请了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阚小冬作了以“垃圾分类始于点滴, 美丽家园党员先行”为主题的讲座,阚小冬从分类的时间节点、四位一体话热点、四个原则为重点、四个问题成难点、党员先行是亮点及两个考核是要点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党员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讲课,令党员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要把垃圾分类和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好头,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做好垃圾分类这一身边小事,为建设更加美丽的马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