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小小年纪志气高”

http://www.mwnews.cn  2018-11-21 16:56:21      【字号

“小小年纪志气高”

“小小年纪志气高”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黄梦婷 文/图) 日前,由福州市财政支持,福州市民政局、马尾区民政局团区委、致睿社工站、福州市亭江中心小学联合举办的"小小年纪志气高"成长性小组活动在亭江中心小学进行。

  社工们设置了“只言片语”“终极密码” “情绪感受”“情绪面具”等游戏环节,通过肢体语言表达,让小组成员感受到情绪,为了提升他们的感受能力。据了解,该活动为期一个月,分成四个单元。

  社工张宗翰告诉记者:“自信成长小组活动由来自台湾的社会工作者主带,通过具有台湾特色的充满激情的互动游戏,使农村留守儿童在活动中树立对自己和对生活的自信,为马尾当地留守儿童提供服务,也使两岸社会工作得到更务实的发展。我们发现第一单元小组活动中表现有些内向的小朋友在第二单元状况有所改善,希望活动持续开展后能对他们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