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市老年大学讲师团赴新港社区送教

http://www.mwnews.cn  2018-11-27 07:02:4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通讯员 阮倩芸 文/图)日前,福州市老年大学讲师团赴马尾新港社区老年学校送教。

  针对老年常见的高血压、高血脂、痛风、肿瘤等问题,《饮食你吃对了吗?》开讲。国医堂体质调理部吴小芳医生逐一讲解了相对应的饮食调理方法,二十余位社区老年学校学员到场学习。

  中华饮食文化博大精深,食物和做法都很多样,究竟怎么吃才能更健康?如此接地气的话题,吸引社区学员们时而埋头做笔记,时而用手机拍下课件。课后,吴小芳医生更是被马尾新港社区的学员们团团围住,省去了挂号排队的繁琐,学员们都有自己的问题等着咨询吴小芳医生。

  随后,讲师团一行前往新港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看望了十一月集体过生日的老人。

福州市老年大学讲师团赴新港社区送教

福州市老年大学讲师团赴新港社区送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