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安综治宣传接地气 居民点赞这样的方式很好

http://www.mwnews.cn  2018-11-27 15:18:47      【字号

平安综治宣传接地气    居民点赞这样的方式很好

平安综治宣传接地气    居民点赞这样的方式很好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11月27日上午,在罗星街道的平安综治宣传活动现场,罗星村两委联合区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马尾区新闻中心等共建单位前来开展活动,每个展区都有不同的宣传材料供市民取阅。

  罗星街道综治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活动主要围绕四项行动、六个专项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三率”、反邪教知识进家庭以及反诈骗宣传等主题开展。

  活动现场通过互动形式开展宣传,吸引了许多群众参与。居民林女士说,这样的方式很好,在答题过程中增强大家自我保护意识,有助于大家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