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今天气温大幅回升 冷空气明天抵达

http://www.mwnews.cn  2018-12-10 13:58:1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文/图)昨晚8时多,淅淅沥沥的冬雨在马尾洒落。这是冷空气减弱消退、暖湿气流发动反攻的征兆。马尾气象部门预测,今明两天马尾气温将逐日大幅回升,白天寒意尽退。不过明天夜里,一股新的较强冷空气袭来。本周气温将在冷空气的来来去去中大起大落,市民要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减衣物。

  今天马尾区转以多云天气为主,东北风快速减小,气温大幅回升。马尾最高气温可蹿至19℃,夜晨最低气温也将攀到13℃。

  明天白天,暖湿气流掌控马尾,云层增多,阴有小雨,气温进一步抬升,白天最高气温可升至21℃。明天夜里强冷空气抵达马尾,最低温度达12℃。

  据预测,后天气温将呈现坠崖式下降,白天气温下挫至14℃,夜晚最低温度可达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