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投资机构纷纷“回访”,马尾基金小镇迎来“新住户”

http://www.mwnews.cn  2018-12-12 10:47:1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12月12日,记者从自贸区经开办获悉,11月初,自贸区经开区办事处与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开展赴京招商活动之后,近期,福州·马尾基金小镇迎来一波北京投资机构“回访潮”。

  中国瑞熙金控集团、北京青创伯乐投资、云起资本、犀牛会创始人等纷纷到访马尾基金小镇,洽谈投资意向。犀牛会是北京闽籍创投精英社群,旨在连接细分领域有潜力成为独角兽的创企。提供学习、互助、融资对接平台,助力优质创业者成长与创业公司发展。到访参观福州·马尾基金小镇的犀牛会余总说道:“自从上次参加了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在北京招商推介活动后,我们对马尾的风土人情、营商环境、惠企政策深感兴趣,因此迫不及待地组团来实地考察访问。”在当天的座谈交流会上,福州·马尾基金小镇与犀牛会双方就如何推动福州与北京两地招商引资和基金投融资项目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这一波北京投资机构“回访潮”不仅提升了福州·马尾基金小镇的知名度,也为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带来了一批优质基金项目。11月下旬,北京骅飒艺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发起设立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燕盈股权投资合伙企业,认缴出资额1000万元,主要从事非证券类股权投资及与股权投资有关的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