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伴你“童”读,“悦”享时光

http://www.mwnews.cn  2018-12-12 13:14:48      【字号

伴你“童”读,“悦”享时光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钱小榕 文/图 )12月8日,由福州市民政局、马尾区民政局主办,致睿社工站、福州市亭江中心小学联合举办的“伴你‘童’读,‘悦’享时光”小组活动在亭江中心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社工以“认识彼此”为主题,带领小组成员认识彼此、共同制定小组规范、澄清小组目标、进行不同场景的感受分享。通过互动游戏、场景感受的方式,使小组成员迈出人际交往的第一步。

  致睿社工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今天的活动主要通过阅读的方式提升留守儿童的人际交往能力,促进其健全人格的发展。今天是小组活动的第一节,接下来的活动还将通过阅读绘本的形式继续在亭江中心小学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