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镇拆除240平方米违建建筑

http://www.mwnews.cn  2018-12-14 16:13:38      【字号

琅岐镇拆除240平方米违建建筑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日前,琅岐镇政府联合琅岐执法大队,组织执法队员,雇请保安及工人租用大型钩机及叉车各一台,集中力量拆除2处违法建筑,合计拆除面积240平方米。

  第一处违法建筑位于雁行江主干道,该处原来是一块空地,近期执法队员在日常巡查发现,户主何某开始利用该处空地进行建设,地基模板已搭建完成,在对其进行劝阻、制止无效后,于今天上午利用钩机对其依法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160平方米。

  第二处违法建筑位于董安村公园旁的一处违建。户主江某属超高违建,无视执法人员制止准备持续建设,于今日上午雇请工人,使用铁锤铁锹等设备进行人工作业,对其进行了拆除,依法将其违章建筑顶楼模板强制拆除,拆除面积8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