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魁协新苑安置房完成回迁选房

http://www.mwnews.cn  2018-12-16 12:00:20      【字号

魁协新苑安置房完成回迁选房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2月16日,位于胐头、上下德棚改建设指挥部的选房现场热闹非凡,这是魁协新苑安置房开展的第四场选房活动,在工作人员指导下,73户回迁户陆续完成选房,至此,魁协新苑安置房圆满完成回迁选房工作。

  记者了解到魁协新苑共有492户回迁户参与选房,分别为魁岐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双协片)、魁岐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协洲片)、福平铁路建设项目(魁岐村片)、魁岐溪边项目7500、魁岐东村零星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三环魁岐互通周边收储地块项目、福马路提升改造项目(马尾段)、福马路以北棚户区改造项目(朏头、上下德片)等项目。

  今年刚刚征迁的上德村村民肖美钦与家人几天前就准备好了选房材料,等待着选房。“原先我们的房子是老房子,环境相对没有那么好,现在选完房子,就等着交钥匙,希望能够尽早装修好入住。”

  85岁的邵瑞荣是胐头村村民,今年房子征迁后,他和老伴就与儿子一同住在福州,征迁不久就能拿到新房,这让他们一家人十分满意。 “今天一家人过来选房,终于要住新家了。选房前,我们一家看了新房子,户型、环境都还不错。与以前的老房子比,有电梯的小区我们老人家上下楼也很方便。”邵瑞荣告诉记者,如今,他期盼着房子早日交房,装修完成后,和老伴一起搬进新家。

  马尾镇马江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陈昌榕告诉记者,此次回迁选房活动得到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在选房活动前相关人员多次核对房屋面积,对存在的问题不断细化,争取为回迁户营造一个井然有序的选房氛围。不仅如此,此次选房活动按各户型的先后顺序选房,并结合征收软件系统进行选房,比以前选房效率提升了5倍以上,节省了回迁户选房时间。

魁协新苑安置房完成回迁选房

魁协新苑安置房完成回迁选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