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获“全球物联网与智慧服务最佳典范金龙奖”

http://www.mwnews.cn  2018-12-16 11:24:2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2月13日,由台湾物联网协会、福建省海峡物联网应用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促进中心”)主办的“2018全球物联网与智慧服务大会暨2018首届两岸物联网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台湾分赛区”活动在台北圆满举办。 会上,同时举行了“2018全球物联网与智慧服务最佳典范金龙奖颁奖典礼”,揭晓了倍受业界青睐的“2018全球物联网与智慧服务最佳典范金龙奖”获奖名单。新大陆科技集团突出重围,荣获“2018全球物联网与智慧服务最佳典范金龙奖”。

新大陆获“全球物联网与智慧服务最佳典范金龙奖”

  据悉,“2018全球物联网与智慧服务最佳典范金龙奖”是由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等众多国际物联网权威组织与领域专家组成评审团,公平、公开、真实地反映了当前国际物联网产业和技术发展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