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筹备工作专题会

http://www.mwnews.cn  2018-12-15 11:04:32      【字号

我区召开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筹备工作专题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2月15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筹备工作专题会。区领导江典顺参加会议。

  赵学峰在会上强调,相关部门在负责数字峰会部分工作筹备中要进一步创新理念,突出马尾物联网产业特色亮点,把各项筹备工作抓得更早更紧更实;要突出工作重点,抓紧启动招商招展、宣传推介、嘉宾邀请等工作,进一步丰富内容形式;要继续推动物联网产业发展,利用好华为云创中心等平台,打造出一批智慧应用点,同时要加快建设物联网孵化中心建设,为后续工作推进提供保障。

  会上,海峡物联网促进中心汇报了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参会筹备情况;区物联网办汇报了参会筹备相关工作情况;工业建总汇报了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