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丽琅岐我的岛”文化巡演启动

http://www.mwnews.cn  2018-12-26 10:28:39      【字号

 “美丽琅岐我的岛”文化巡演启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美轮美奂的舞蹈、歌声悠扬的独唱……12月25日晚,以“美丽琅岐我的岛——提振精气神 共建国际生态岛”为主题的文化巡演活动在琅岐凤窝村委礼堂盛装开幕。

  当晚6时,活动还未开始,舞台前已是人头攒动。在《红红火火大中国》的舞蹈表演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独唱、二重唱、变脸、杂耍轮番登台,将晚会氛围引向高潮。极具福州文艺表演特点的闽剧和伬唱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听说今晚有文艺演出,我们全家提早吃完晚饭就赶过来了。看完这些节目,感觉都很贴地气,舞台的布景也大气,像闽剧《美猴王闹春》的表演就非常生动,我的小孙子看了还有模有样地学着做动作呢。”凤窝村民朱依伯高兴地说,文化巡演进乡村让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富足,同时也祝愿村民的生活能够越来越红火,琅岐的开发建设能够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本次巡演活动结合琅岐地域文化特色,将持续走进琅岐凤窝、后水、海屿等多个村居,为琅岐居民送上视听文化大宴。活动由琅岐经济区管委会、琅岐镇人民政府主办,各村居承办,从12月25日开始启动,共举办10场,至明年的1月23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