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名城中心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

http://www.mwnews.cn  2019-01-02 17:53:00      【字号

马尾名城中心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

马尾名城中心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日前,马尾名城中心80余户经营商户统一签署了《诚信经营倡议书》并集体悬挂,标志着名城中心创建的“诚信经营示范街”正式启动。

  马尾名城中心是马尾区闻名繁华的商业街之一,2018年,马尾区市场监管局按照“经营主体准入规范,经销商品货正源清,诚实信用公平交易,商务环境和谐文明”的工作目标,在为马尾步行街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的基础上,开展评优争先活动,将名城中心打造为马尾区第二个“诚信经营示范街”。“把名城中心打造成一条繁荣有序、诚信经营、服务优质、和谐文明的商业街区,是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打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和良好的消费环境,培树一批诚实守信、文明经营、管理规范的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道。

  目前,马尾名城中心街区内显著位置已立“诚信经营示范街”标志牌和“诚信公约”、“名城中心商户分布图”,沿线路灯也设置了十八处宣传诚信经营的道旗,街内的所有经营户承诺将按照店内公示的“诚信经营承诺书”,共同遵守“诚信经营公约”。

  下一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通过打造诚信经营示范街,评选诚信经营示范店,让诚信经营辐射传播到全社会,同时向全区广大商业经营户发出《诚信经营倡议书》,倡议大家恪守商业道德、文明经商、诚信经营,促进文明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