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通过CNAS现场评审

http://www.mwnews.cn  2019-01-04 11:59:5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近日,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委托,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测试技术有限公司、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的评审专家对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下设的福州物联网测试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测试认证中心”)进行了实验室管理体系和检测能力现场评审。这是测试认证中心首次参加CNAS评审,评审涉及NB-IoT/eMTC领域的3个测试标准63个测试参数300多个测试项目。

  在评审过程中,评审组查阅了测试认证中心的各类质量活动计划、记录、资料档案等,并对测试认证中心的人员、设施设备、质量控制情况以及技术能力确认方式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评价。评审组一致认为,测试认证中心现有体系文件能够满足质量体系运行和申请认可能力技术运用的需要,并能做到受控管理,符合评审要求。

  此次测试认证中心顺利通过实验室管理体系ISO/IEC 17025现场评审,标志着实验室在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上得到国家认可委的充分认可。测试认证中心也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检测能力,为实验室业务范围扩展提供更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