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完成春季高考食安保障任务

http://www.mwnews.cn  2019-01-10 11:39:57      【字号

区市场监管局完成春季高考食安保障任务

区市场监管局完成春季高考食安保障任务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1月4日至6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罗星所出动人员13人次,在师大二附中开展春季高考食品安全保障。共检测水产品、蔬菜、肉类、餐具、中心温度41批次,巡查校园周边店面20余家次,成功保障700余人次就餐安全。

  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工作人员提前对接待食堂食品安全制度的落实、设施设备使用、现场卫生状况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改正。同时要求接待单位明确责任人,重点做好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加工制作过程、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食品从业人员健康等方面的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