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春节造景 营造浓浓年味

http://www.mwnews.cn  2019-01-28 12:03:0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记者从马尾区宣传部获悉,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我区以江滨路东大道、君竹路等主干道、罗星塔公园、市民广场等群众活动场所为重点,结合春节升挂国旗、元宵灯会布置,因地制宜,采用灯笼灯饰、春联年画、景观造型、绿植鲜花、灯光夜景等多种形式,对全区户外环境进行适度布置,营造喜庆的新春佳节氛围。

  按照喜庆、美观、有序的原则,在主要道路两侧或隔离带以彩旗、灯笼、中国结、灯串等形式,进行线状街景布置,主要交通路口、街心公园进行点状造型布置,突出做好江滨东大道、君竹路、港口路、罗星路、104国道亭江段、琅岐通和路等城区重要道路的氛围布置工作。在君竹路、港口路、罗星西路、青州路、江滨东大道部分路段两侧悬挂灯笼及满天星等灯光布置。

      此外,还在步行街、君竹环岛、江滨路等处布置“腾飞马尾”、“丝路古韵”、“猪年大吉”等为主题的春节点状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