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麦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落户马尾区

http://www.mwnews.cn  2019-01-30 17:34:3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在自贸试验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和区市场监管局的共同服务下,福州麦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在马尾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从事融资租赁业务、兼营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商业保理业务。

  福州麦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陈总表示,希望能加强与政府之间协调合作,加快促成福州麦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投入运营,提高区内资源配置效率、扩大内需、缓解中小企业融资困难,逐步实现融资租赁业与本地优势产业的无缝对接,以租赁业带动相关产业进一步发展,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优势互补。

  近年来,马尾区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释放政策红利,营商环境大步迈向一流。如今在马尾,“多跑路”的主体从办事人员变成了信息数据,企业办事“少跑腿”甚至“一趟不用跑”已成常态,这些改革为马尾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